WAHTING

鱼的记忆有七秒 我的记忆只有三秒

       以往年会参加就是参加,并没有为了谁去,今年有了他,就想和他经历各种各样的事,想和他去相同的地方,想让他看到我更漂亮的样子,让他看到不一样的我。可是他去不了,心里充满了失落,好像今年的年会并没有什么意思了,明明年会还是那个年会,而我已经不是那个我了。

      是我太贪心,想把两个人捆绑在一起,但我们又是两个很独立的个体。

      很矛盾,想给对方一段舒适轻松的关系,想要一份健康的爱情,却不知道怎样才是对的,不知道怎么控制自己那些不知道该不该有的想法。

     究竟怎样才是对的。

 

评论

© WAHTING | Powered by LOFTER